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到阿舅蔬食蹭飯

一般人到月底說要吃土了,

我到月底大概就要啃木頭了!

真是萬幸承蒙老天垂憐,

ECHO黃瓊瑩自投羅網的call我,

表示有二手家電讓我帶回家玩,

順便去讓她請一頓,

這等好康的事情怎能不從呢?

到阿舅蔬食蹭飯想念已久,

就在等這麼一個因緣促成。

今天依約前往時,

ECHO已經準備好我的早午餐,

獨家的麵糊煎餅裡面是爆漿起司餡,

邊吃邊感受其中包裹著的濃厚情誼,

煎到恰恰的手工水餃與蘿蔔糕口感Q彈,

而全素植物蛋是我早就想來品嘗的菜單,

本來還想要吃上一碗何首烏藥膳麵,

結果是特別製作了一個菜單上沒有的漢堡給我,

啊!〈尖叫聲〉顧不得形象如惡鬼般啃了起來,

此時心底生起一種不是肚皮上的滿足,

那是來自朋友間真誠的對待與珍視。

2014年杉林小樹夏令營與ECHO結緣,

https://pmce-org.blogspot.com/2014/08/blog-post_44.html?m=0

其他的營隊夥伴早已經走散、走遠,

雖然我們多年不見卻保有互動與聯繫,

我想若期待任何的友誼能夠長存,

也跟做生意一樣都需要用心的經營,

當然,絕不是用買賣的心態,

而是真誠的支持與對待,

就像我不僅厚著臉皮來蹭飯,

ECHO還給我帶上已經吃的植物蛋、蘿蔔糕,

以及渴望品嚐的何首烏、紅燒番茄湯底,

來這一趟有吃擱有掠被大大的滿足到,

讓我可以開心好久、好久。

 

後記:準備離開前邀請ECHO的小孩合影,

ECHO不知該讓孩子叫我甚麼?

我才說完阿貝,

小姑娘立馬就叫了阿貝,

當時,我有點後悔,

怎不告訴孩子叫舅舅呢!

〈年紀大開始計較稱謂了~

我告訴ECHO可以在9/9辦舅舅節活動,

〈舅舅節是我2015在自家發起的活動〉

也許,那時我就可以再來蹭飯呢~

 

@幸福分享

 

#阿舅蔬食 #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10 #蹭飯 #麵糊煎餅 #植物蛋 #蘿蔔糕 #何首烏藥膳 #紅燒番茄 #舅舅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